close

我.雙魚座.極典型的雙魚座


我身旁圍繞著很多雙魚朋友.雙魚好姐妹.所以我愛雙魚!雙魚也愛我(偏偏老公不是雙魚)


雙魚有很多優點...但也因優點太多成為她的缺點(哈.完全不害臊)


雙魚想很多...沒辦法個性使然


所以我極度欣賞果斷.阿莎力的人(老公是雙子算互補嗎?)


我討厭拖拖拉拉不乾脆....這樣容易導致我想太多.腦神經衰落


來.不來.給個答案!乾脆點!


讓人望穿秋水!算什麼!(乖...不要耍脾氣!..........吼!我的忍耐有限!)


再給你幾天時間!


5/2號前給我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