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啥好料


讓愷老大吃得如此津津有味



就是這碗黃澄澄的東西


讓很多人退避三舍.敬而遠之的....榴槤


呵~愷老大吃光光



榴槤的營養包括蛋白質、脂肪、澱粉、維他命A及C、其含有份量也比其他水果都高


這麼好.那麼營養的東西.我怎可能會放過


既酪梨之後.再次讓愷老大嘗試榴槤(兒子也愛酪梨


回家後.老公看到榴槤.就對著我說.”你要讓兒子吃這噁心的東西”我說”當然!這東西超營業


然後他就對著愷老大.用充滿同情的口吻說”你媽又來了!要給你吃噁心的東西


聽了老公的話.馬上給他機會教育一頓


”什麼叫噁心的東西””你不愛吃不敢吃.不代表你兒子不愛”....


”不能以大人的喜好去判定小孩”小孩子會挑食很多都是大人養成”...


沒錯!愷老大不挑食的原因就是.我什麼都會給他試


很多人問我.愷老大那麼好養ㄛ.他都不挑食?都不會抗拒吃啥嗎?


恩..没錯.他不挑食.給他吃啥就吃啥


他當然還是有他的喜好!但他不會特意抗拒不吃某種東西


那...遇到愷老大不愛的食物.怎辦


没怎辦


多試幾次!!一次一點點!讓他慢慢習慣味道就好!


愷老大就是這樣被訓練


這就是愷老大不挑食的原因!


看看!愷老大第一次吃榴槤的模樣



呵!兒子第一次吃榴槤.表情超好笑.氣味怪異還是吃光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