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老大長大了


現在的他已經會透過一些簡單的字句或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so...該來買玩具囉(本人認為...好的玩具是可以輔助小孩學習成長的)


買啥呢想很久.物色很久.終於讓我看到適合的玩具


這次讓我雀屏中選的就是”小熊維尼積木21PCS”


這玩具不錯.21PCS初階型.數量不多積木大塊.顏色鮮艷.造型可愛.小孩都會愛


這款可是我比較很久才買的.為了買積木我跟老公2個人下班後還特地跑到玩具反斗城逛


原本打算買很多媽媽推薦的樂高OR班恩傑尼積木.看過實體後我跟爸爸決定先買簡易好上手型


困難度低好組合才不會有挫折感.先培養測試看看愷老大的興趣後.再來買進階高級版


果真沒錯.玩具入手後拿回家給寶貝玩.陪他玩一下他馬上就能自己操作且很認真的玩起


現在也越來越厲害.會自己創意出不同的組合.很有想法很棒ㄛ



 


積木介紹~
積木玩具一直以來都是最容易啟發小朋友創造力的玩具,也是小朋友最先接觸到的組合式玩具,除可訓練小朋友的組合能力與邏輯思考能力,培養專注能力與耐心,還可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加強眼手協調能力與訓練手指的靈活度,選擇合適的積木玩具,不僅能啟發小朋友的無限創意,更可藉此增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絕對是最佳的益智遊戲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