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高興了!愷老大2雙眼皮終於都出現了


老娘等這天.等超久..等了1年5個月才被我盼出來


99.9%看過愷老大的人都說他像爸爸..


誇張到連路人甲經過.我隱約還會聽到他說.好可愛!跟爸爸好像!(好可愛我承認.但像爸爸我就..)


話說...愷老大出生時曾經一度出現雙眼皮.當時我還很慶幸說幸好眼睛像我


ㄚ知..從醫院抱回沒幾天後.雙眼皮竟憑空消失了


 


有照片為証...你們看.真的咩.出生時真的一度有雙眼皮!!!


但...一瞬間竟不見蹤影...嗚...



1-4個月~單眼皮男的世界與單眼皮為友



5-8個月~還是單但單的挺可愛(為娘不放棄...對雙眼皮仍存希望



9-12個月~還是單但單的挺帥氣(為娘開始對自己心理建設...韓星單眼皮也很帥


過了一年...週歲了


就在我慢慢對雙眼皮這檔事死心時....曙光來了


愷老大竟在此時一眼雙眼皮突然出現了!我整個人重燃希望.每天期待另一眼雙眼皮的出現!!!
 



1歲5個月!!!終於讓我等到他!!!


我足足等了一年5個月!終於讓我等到這天!2眼雙眼皮終於都出現啦!



是不是!!!有沒有!!!看到閃亮亮的雙眼皮了嗎!


哇靠!!!帥啦!!!


全身上下!終於有ㄧ個地方像媽媽!!!而且還是最最重要的眼睛!!!


我只能說...雙眼皮!!!雙眼皮!!!我愛你!!!


PS~看著照片才驚覺愷老大長大了!!!跟小時候相比.差好多!!!變得不ㄧ樣咧!!越來越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