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看到我的blog.會促使她想生小孩的慾望與動力


我聽到後好驚訝.好高興


從沒想到我的blog會有如此的魔力.可以催化出一個小生命的來臨


當初著手寫blog.純粹是好玩趕流行.也沒認真想過要寫啥


懷了愷老大後.整個馬力動力全來


完全不想錯過任何屬於他成長的畫面


一方面是想讓遠在各地.喜愛愷老大的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喜悅.陪伴著他成長


(呵....愷老大的ㄚ公.ㄚ嬤.姨婆.姑婆.姑爺.ㄚ姨們全都是愷老大的忠實觀眾)


另一方面也順便小小滿足我這個媽瘋狂愛子.愛獻寶的心


so


有了這位朋友的加持,我會更認真用心寫blog


希望能把我樂觀正面的心情.傳染給每個人(樂觀正面也是她稱讚我的.真歹勢)


我真的希望我週遭的家人朋友們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家人們~要健康有健康.要錢財有錢財


姐妹們~要男人有男人.要幸福有幸福


另外希望~


想懷孕的媽咪們~可愛BABY快來幸福敲敲門!


懷孕中的媽咪們~健康BABY開開心心來報到!


生產完的媽咪們~魔鬼身材快回來.甜蜜恩愛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