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玩!玩了會上癮的拍貼機


聖誕節到了.愷老大也來跟大家湊湊熱鬧


 


呵!man到不行的愷老大...一幫他戴上蝴蝶結...還真娘!!!


呵~這張好多了!帥氣!


來玩親親!



哇靠!一圓我想生小女娃的夢!so sweet!超可愛!



來張全家福!幸福咧!


聖誕要狂歡啦!


我也要開home 趴!


這是還沒生愷老大前跟好姐妹們聖誕狂歡的照片!好懷念ㄛ!


玩到天亮....狂飲到醉...這種畫面離我越來越遠啦!



今年我也想要home 趴!


我.愷老大&老曹三人的私人home趴!


我承認..很無趣啦...但這樣才符合聖誕幸福溫馨的氣氛!


我們一家三口子祝大家聖誕快樂ㄛ!


 


想玩嗎!來玩玩!


http://tw.myblog.yahoo.com/jw!KqDvNdufEQ4vPlzyIw..Rw--/article?mid=3567&pk=%E6%8B%8D%E8%B2%BC%E8%A3%BD%E9%80%A0%E6%A9%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