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在一旁的書,愷老大終於懂得去翻了

觸摸書”好玩的東西”,愷老大正專心的摸小熊毛茸茸的肚子ㄛ


這哈欠打的真夠豪邁



睡的真安穩(有高大ㄛ)



我的小寶貝~硬是要抓出貝克漢頭


 



觀看影片~愛扶著東西走


 


一轉眼,愷老大8個月了


很多人都說,看別人家的小孩總是特別快,自己家的就覺得很慢...


不過,從愷老大出生後,我看我家的寶貝也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咧


真不知是不是每個當媽的都愛吹捧自己的小孩,我怎看寶貝兒子都覺得他好帥好可愛ㄛ


很多人看到愷老大都會跟我稱讚,這小子發育好,一點都不像他的月齡簡直像1歲多的小孩


現在,愷老大8個月了,進度一直超前其他小朋友


前幾天孝琦跟我說京華城有辦寶寶爬行比賽,我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去


事後就有人問我,愷老大那麼厲害,會不會1個月後比賽時間到了,他就會走啦???


不可能啦!!!沒那麼誇張!!!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這小子現在超愛扶著東西攀爬、移動


說實在,我也有點擔心,到時比賽他會不會扶著其他小孩的身體就站了起來


假如是如此,當場應該會很傻眼,很好笑八


其實,報名寶寶爬行,主要是好玩留做紀念,有沒有得名倒是其次(第一名禮券5千元咧)


當天有空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玩ㄛ


 


京華城寶寶爬行比賽


時間:97年6月15日(週日)13:30


地點:B3地心引力表演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