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難得聚在一塊,叫了比薩炸雞打打牙祭,一推人把孝琦家搞的亂七八糟



這個爸爸未免也太累了八~真佩服!這樣也能睡


沒辦法,全部的人只有我會操作這台相機,只好下海掌鏡啦


愷老大被混亂情形嚇到,哭著硬要我抱(右邊這三人還真像一家人)



熱情的叔叔阿姨們high成一團,連他老爸也搞不定愷老大


沒辦法,自拍最多只能設10秒,要負責掌鏡又要入鏡的我,實在顧不了兒子


愷老大你就乖點先讓欣純ㄚ姨抱,不要一直想掙脫



嗚~媽~不要再拍了啦!!!我想要你抱抱



換爸爸掌鏡去!!!愷老大一看到我馬上巴過來撒嬌



愷老大最愛的還是我這個媽抱過來馬上不哭


好不容易終於拍張像樣的照片




耶~這張照片拍的也有成功ㄛ


 


看到這些照片,感覺好奇妙


以前大家同在一家公司,4人湊在一起總是特別吵鬧


上班太苦悶,還會拿起深藏辦公櫃的洋酒當場小酌起


不想上班,4人就臨時起意請假去郊外玩


三不五時還相約去吃飯唱歌...每天日子都過的很快活


現在,大家紛紛向外發展,剩我跟孝琦還堅守在這


已經有好久的時間沒像這天那麼熱鬧


熟悉的肩膀、熟悉的嘻笑聲


這次,聚餐多了2個小生力軍,場面變得更熱鬧、更無法控制,大家都有些許的改變


王小恬長大懂事了、阿姨們發福了、叔叔們被小孩操到”操老”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們發覺以後聚餐場地還是選在家裡最舒適


小孩有玩的空間、大人也可暢快的聊天


期待下次聚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