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老大第一次座上餐椅,還搞不清楚狀況,左顧右盼不知所措



今天吃香蕉泥,愷老大很愛ㄛ



好吃好吃我還要!!!



咦???沒了嗎!!!我還想要吃...


爸爸~我可以再吃一些嗎???


不行...擦擦嘴!!!一次不能吃太多!!!



這不是我要的耶...怎給我水啦!!!



真是...連雙手都懶的拿起!!!



愷老大!!!這不是要給你把玩的耶!!!



嗯...對ㄚ~這樣才乖



愷老大!!!你也喝的太豪邁了八!!!


 


話說,小孩的餐桌禮儀是要從小訓練培養的


我可不想,以後帶著愷老大出門,像潑婦罵街追著小孩滿場跑...


雖然現在當不成貴婦,但說不定那天老公突然發達!!!(我在做白日夢嗎!!!!)


我就可以不用上班,每天穿的美美帶著小孩跟姊姊淘喝下午茶去~(我想當貴婦!!!)


為了邁向貴婦之門,SO一定要把愷老大的日常常規教好


個人認為,有禮貌有教養的小孩比啥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