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


我是不是變的更帥更可愛丫~



這個新玩具是什麼阿~~~我怎都沒看過???認真研究中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我來試試看


恩~真是太美味了!我現在正需要它!!!吃的不亦樂乎!!!



没新鮮感了!!!換個玩具來玩玩~


咦???媽媽又再拍我了.趕快看鏡頭擺出專業pose!!!


瞧~我是不是很會看鏡頭~專業的很咧~


 


我家寶貝是不是又變的不一樣了!是不是更帥更可愛咧~


人家都說嬰兒時期每到一個階段就會變.果真!現階段的他跟先前相比又變得有些不同


現在的愷弟跟大人的互動越來越多.很愛玩體力無敵之好(不多存點體力以後老了可能追不上他...)


愷老大不喜歡人家橫抱他.因為這種姿勢會讓他不舒服不爽快...更會讓他失去他的表演空間


他喜歡直立式抱法,把他抱的挺挺挺.他就能蹬著大人的腿盡情的跳~跳~跳~


能跳多久咧~很久!很久!常跳到忘我.跳到抱他的人手都痠了他還在那忘情的跳.盡情的笑著


凡抱過他的人都領教佩服他的真功夫!!!體力真是無敵之好ㄚ!!!


寶貝現在5個多月了,接下來開始要嘗試副食品了!


認真的媽早已做好準備,食譜都已研究好準備餵我白胖胖的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