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的一天~驗出2條線(97年1月15日)


小紅一向來的超準,這個月突然慢了2天還不見蹤影


遲來的第一天~


我就跟老公說:老公!這個月還沒來耶!要不要買驗孕筆回來驗...?


老公開著車不專心的回我:才晚1天而已,說不定明天就來了,不要買啦!


遲來的第2天~


急性子的我耐不住,下班後偷偷跑去屈臣士精挑細選了一支驗孕筆


座在車上,我又跟老公說:老公!今天還是沒來耶...


老公漫不經心的回我:你想買來驗不然等會陪你去買好了~(嘿~不用!我已經自己準備好了


回到家~


老公洗澡去,我在客廳仔細專研使用說明,確認一切清楚明白後跑進浴室


小心翼翼對準紙杯(深怕對不準,尿在自己手上)膽戰心驚地說:老公!要驗囉...


我緩慢仔細地將驗孕筆輕輕放入紙杯,眼睛死盯著那隻筆的2個小格子


我記得,那一刻我連呼吸都特別小心


我隱約看到小格子出現淡淡的紅線但不是很清晰~1秒.2秒.3秒...看的我心藏都快停止


漸漸的...那兩條線越來越鮮明!越來越震撼我心!


老公在旁沖澡故做輕鬆地說:怎麼那麼久!有嗎?


我故意說:不是很清楚,我也看不出來,你來看好了!


此時,老公靠過來...


驚喜的說~老婆!你懷孕咧!2條線那麼清楚!你真的懷孕了啦(明顯看出老公臉上的高興





接下來~


老公興奮的開始打電話給婆婆和媽媽說他要當爸爸了!


這一夜~


我跟老公都處在興奮狀態!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要當爸媽啦!


初結婚,我跟老公就說好先過過2人世界不急著生小孩,1年後再開始計劃生小baby


一年後,真的懷孕了!寶寶真的照我們希望順利來報到


這是我們愛的結晶,寶寶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


小baby~大家都期待跟你見面!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