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愷4YM~小班)

 

上學後第2個媽媽課題~手創大野狼

 

某天愷放學下課.媽媽我再度從書包接獲通知單.上頭寫著~

 

親愛的家長:

 

本次畢業音樂會變裝活動.請發揮您的創意與孩子共同創作.並於629前繳交.謝謝~

 

沒錯~畢業季來了!媽媽的功課也來了!(搔頭ing)

 

只能說一回生二回熟.繼去年幼幼班手創原住民服裝

 

這回再次接獲通知的我.就顯得鎮定許多

 

來八來八!儘管放馬過來!小班要準備大野狼服是唄

 

來~媽媽想辦法變出來給你





首先~認真上網孤狗一輪

 

腦中浮現許多想法最後都被我一一推翻(網拍大野狼跟我想得有出入)

 

因.此屆畢業典禮也算是愷的再見代表作(愷中班即將換新學校)

 

So媽媽個人我很私心的想要一個帥氣大野狼.當做完美ending

 

於是~情商媃媽.布媽幫忙.借得"大野狼頭套&帥氣衣褲"

 

 

 

初次定裝.酷!帥氣大野狼已有八分像

 

but仔細瞧瞧.似乎還少點東西...

 

 


 

so週末一早.全家動動手.動動腦

 

將道具準備好.ㄧ起來做大野狼的手跟尾巴

 

手做大野狼手套&尾巴(謝謝kiki幫忙想點子)

 

愷幫忙將棉花撕小.黏在手套&襪套上

 

 

 

 

 

 

 

 

 

 

 

 

 

 

 

再將其均勻上色.陰乾

 

最後再將棉花塞進尾巴車逢好

 

將將將~簡簡單單可愛大野狼的手跟尾巴大功告成啦

 

 

 

 

 

 


 

 

愷穿上最終定裝服.讚.敲定^^

 

太酷了!我的無敵霹靂帥氣大野狼!滿分!

 

符合學校主題.帥氣又大方!媽媽整各很佩服我自己

 

 

 

 

 

呼~

 

媽媽真是無所不能

 

上學後第2個媽媽課題.手創大野狼.成功!

 

開始幻想愷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可愛帥氣模樣

 

愷畢業典禮音樂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