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面壁思過.肚子還是很搶戲的臭小子!

 

 

結婚。生子

 

生子。生活

 

 

 

2012.01.20

是低~有小孩後‧生活幾乎都被小鬼霸佔著

 

2人世界挺自在.美好,冒出一個小蘿蔔頭後.3人世界倒也過得和平‧愜意

 

絕大部份時間‧我享受3人世界帶來的甜蜜‧溫馨

 

But‧現實生活裡偶爾還是會不小心擦出火花.挑戰我極限的火爆浪花> <"

 

老的沒閒功夫跟我玩‧挑戰我的就是這隻磨人精! 磨人精! 磨人精

 

 

這小鬼不但是隻磨人精!還是隻戲精!每每被我教訓後

 

必會主動黏來我身上來個大大擁抱.外加媽媽我愛你!我喜歡你…”之類的話

 

這時母子倆便開始上演瓊瑤戲.倆人互表愛意外還要來段感人肺腑的真心喊話

 

愷說~我不乖!我痛!媽媽比我更痛!”

 

因為媽媽辛苦把我生下來!我不乖!媽媽心更痛!”

 

說完!就聽見愷放聲嚎啕大哭.啜泣不停(哭得比被我教訓時還大聲)

 

孩子ㄚ.孩子~哭得我心軟趴趴,母子倆相擁安慰彼此

 

 

 

 

 

看來看去.這孩子也才4歲多

 

面對孩子我們似乎要用更多時間‧更多包容‧更多耐心來細細灌溉不是?

 

”別把孩子當成呆滯的個體,將他所會的每一件事都歸功於大人;

或是把他當成一個空罐,有待我們將他填滿。

事實上,是孩子造就大人,每一個成人都是由自己的童年所塑造出來的。”(by蒙特梭利)

 

 

 2012.01.30霰粒腫門診手術

 

年前‧下眼皮突然莫名腫了一粒‧原以為是針眼沒太大理會

 

年後.直直不消趕緊就醫去.才知是霰粒腫需要小手術開刀

 

本人超怕針!聽到上麻藥‧打麻醉針,我就超挫!雙腿抖‧抖‧抖到不行!

 

術前.愷神情緊張看著我,牽著我的手說”媽咪!加油!”

 

術後‧愷小心翼翼牽著我的手,怕我因眼睛不適影響行動

 

看著孩子擔心的神情‧貼心的舉動,瞬間一陣莫名感動~這孩子長大了

 

 

2012.01.27(愷&Q妹)

 

某天在路上.愷看到一個媽媽抱著嬰兒

 

愷回頭問我~媽媽那個小BABY去哪裡買?我喜歡!我也想要!

 

這天以後~愷有意無意就開始吵著我再生一個小BABY給他

 

 

 

 

結婚。生子

 

生子。生活

 

生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