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元旦假期遊玩景點第2站-開心農場


農場女主人是個家庭主婦.也是愷的姑婆^^


開心農場僅是她的興趣.她的夢想.她的娛樂(SO種來的菜只用來自己吃&送人)


她把開心農場當成是她的工作.她的運動


農場女主人笑著對我說~


我每天都很早起!每天都起來煮早餐給姑爹吃!等姑爹吃飽上班後.我就去開心農場^^


農場女主人更笑著.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都覺得有好多事要做!所以每天工作後.我胃口都好的不得了!吃得超多


這就是農場女主人說話可愛的地方!


生活可以過的如此簡單自在.心靈可以如此的富有.滿足~令人欣羨


 


這天我們來到真實版開心農場.來造訪農場女主人每天工作上班的地方(開車要半小時)


來開心農場前必經過之路1-吊橋


對自小生活在都市的愷.吊橋是個新奇有趣的體驗



此吊橋很酷.懼高.心臟不好者請勿嚐試(布媽可以挑戰^^)


這吊橋很刺激.很有FU.不但要禮讓行人.也要禮讓騎士


”人車共行”的吊橋.搖搖晃晃很有感覺(不會騎車的我.此時又更加佩服當地騎士的勇氣與技術)



祖孫在吊橋上合影



開心農場必經之路2-河川公園


愷牽著姑爺.倆人一路上話夾子沒停過.很能聊



 



漫步鄉間小路後.開心農場到囉


開心農場種植很多疏果.高麗菜.玉蜀黍.木瓜...(其他菜類我跟他們不是很熟.歹勢啦^^)


姑婆笑著說.開心農場是她的興趣.她每天開車來這工作2小時.把興趣當成工作也當成是種運動


自從有開心農場後.家裡隨時都有吃不完的菜.自己種的菜.吃起來特別甜.特別好吃



 



 



愷來到這開心的咧!樂番了


體驗收成樂趣-開心拔青菜







體驗拔蘿蔔的樂趣








更下海體驗了一日農夫的樂趣


有模有樣學習撥土.耕田...還種了2顆小菜苗細心灌溉







離開開心農場後.我們去到友人家中閒話家常


體驗現採.現吃山葡萄的樂趣




人生有夢最美.有夢最踏實


開心農場.很開心


開心農場.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