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1


好久不見Q妹!


假日妹子難得休假.終於把好久未見.思思念念的Q妹帶來給大家瞧瞧!


HAPPY HALLOWEEN妹子帶著Q妹跟著愷跑趴.一同體驗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的樂趣



HI!好久不見!我是Q妹!我長大了!我1歲4個月囉


今天媽咪帶我跟愷愷哥哥跑趴.我好開心!哥哥有好多朋友可以一起玩!好棒ㄛ!


外面好好玩!好多東西都好新奇.好有趣



 



 


今天好開心!不但媽媽休假帶我出來玩


辛苦的爸爸還利用上班空檔休息時間特地跑來陪我!我好幸福ㄛ




 


愷愷哥哥參加的活動好有趣!我長大也要來!


媽咪說等我快快長大.就馬上幫我報名樂雅樂小小料理達人!而且也要跟哥哥一樣當個快樂跑趴王^^


現在我還小.我只好先穿小小廚師衣過過癮!你們看!我很可愛八






雖然我還小.但我日子過的也是挺充實.忙碌


愷愷哥哥的媽咪.也就是我媽咪的姐姐...對啦!就是我美麗親愛的阿姨!


因為我實在長的太可愛!太惹人疼愛!


所以愛屋及屋的她.除了打點愷愷哥哥外.也不忘在我周歲時安排一趟個人寫真之旅


為了不負眾人所望.拍照當天我努力擠出我的小乳溝.努力露出我燦爛迷人的笑容


我表現的很棒八



 



 



雖然久久跟大家見一次面.但不要忘了我喔^^


我親愛的阿姨說~


等她有一天有能耐可以同時搞定愷愷哥哥和我


假日她就帶著我一起趴趴走.我就可以跟愷愷哥哥一樣HAPPY.快活


期待這天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