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妹婿難得休假


這天終於把許久未見.思思念念的Q妹帶來家裡玩樂^^


 


 


大家好.我是Q妹


許久未見.我是不是又變得更古椎了ㄚ



 


 


媽咪好久沒帶我出門


今天一次帶我跑了好多趴.最後一站我們來阿姨家找哥哥玩


哥哥陪我畫畫.畫到一半不知怎麼了.哥哥突然神來一手.害我不知所措


 


 


我也不曉得哥哥為何要捉弄我.突然過來捏住我鼻子!


哼!是玩到沒東西好玩了.還是嫌我鼻子不夠挺要幫我美容一番



 


 


我是女生耶!


哥哥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把我捏得好痛.害我哇哇叫.可惡的是哥哥這時竟還在旁偷笑



 


家中難得有俏妞訪客.愷整個興奮過頭.滿屋子跑來跑去.還學Q妹在地上猛爬^^


等妹子回去後.愷就開始跟我點點名


那明天Q妹會來嗎?


柔柔會來嗎?


晴大會來嗎?


舅舅會來嗎?


整個很期待有人來陪他^^


恩...愷目前2歲10個月.我想是時機了





ㄟ!別亂猜!


我指得是.是時機可以去幼稚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