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子.註牙了


愷會蛀牙.其實早在我預料之內.這當中也是頗多無奈


至於.怎無奈法就不詳述了.最終的結果就是愷’蛀牙”了


2歲10個月.愷終究還是逃不過補牙的命運


為了給愷做好心理建設.早在幾天前就猛跟愷信心喊話.灌輸觀念


之前都趁假日回婆家.順道在附近的兒童牙醫診所定期檢查牙齒&塗氟


此次.礙於遲遲無法與先前配合的醫師敲定時間


最後.經我娘”紀媽”的強力推薦下.轉移陣地至娘家附近的牙齒診所看診^^


 


 


紀媽怕我不放心.一再跟我掛保証說~


此間牙醫診所雖沒有像兒童牙醫裝潢新穎.but醫師技術超好.超有耐心


實際走訪後.環境乾淨簡單.醫師親切沒有距離.對小孩也挺有一套^^


(醫師試著用機器在愷的手上讓他感覺體驗.好消除恐懼感)



 


剛開始.醫師並不會硬性規定.強迫愷一定要坐在診療椅上


而是先取得愷的信任.慢慢跟他解說



 


診療椅.愷媽早已在幾天前就跟愷隆重介紹一番


這張會上下移動.自動給水.功能十足.超酷的椅子...不是隨便一般人就能坐低


想坐上這張椅子.是要很乖很聽話.且要問過醫生經過醫生的同意後才能坐


so.要坐上去時.要先問問醫生”我有乖.有聽話可以讓我坐嗎”



 


愷目不轉睛看著自動給水器給水中


漱口囉


 



 


補牙中


 


恩.檢查看看有沒有很帥.看看醫生有沒有幫我把洞補好


媽媽跟我說.要把洞洞補起來.不然螞蟻.蟲蟲都會住在裡面.很惡心低



 


乳牙沒有保護好.會影響日後恆齒的發展!


各位別忘了定期牙齒檢查!


2Y10M補牙成功.臭小子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