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好


因為媽咪幫我約了一位漂亮女生約會



為顯示我的文藝氣質


我們相約在東區的兒童故事屋.故事島相見(當天下午有人包場.所以佈置的不大一樣)



故事島1/2-2/12推出虎年迎新春大回饋


平日.假日聽中文故事2人同行1人免費


很優惠.划算



心情好雀躍


媽咪!我的小女朋友蘋蘋快到了嗎?



來啦!來啦!


呵.我行情很好.很多人追耶!


沒點耐心等待.怎行!



吼~


我倆才初次見面.你也表現太過熱情了!


我會被你嚇到耶



沒聽過欲速則不達嗎!


真搞不懂.這樣怎追女生



哼.我看你乖乖坐在旁邊等好了






好啦.好啦.原諒你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聽故事吧



週六in故事島


一天連聽2場故事


好充實.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