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過生日好像都是過國曆年.沒人在過農曆年的吼


而我記憶中好像也只有”ㄚ字輩”以上的人才有過農曆年


俗話說的好!月圓人團圓!愷就是趕在中秋前2天出來和我們一家團圓的


農曆8月13日是愷的農曆生日


生日不嫌多!國曆9月過了n次生日趴後.農曆生日沒過好像也說不過去.怪怪的


還是加減來過一下八


 


愷爸趕不急回來.只剩我跟愷.SO特地精挑細選一個.超精美迷你小蛋糕



ㄟ~這蛋糕怎麼長的怪怪的...怎麼那麼迷你...


是生日蛋糕嗎



媽咪說~小小一個才好!你一口.媽咪一口.甜蜜蜜


愷OS~細真耶嗎



小小蛋糕插著大大的2歲蠟燭.多搶戲


電燈關上.再搭配媽咪美妙的生日快樂歌!溫馨的咧



蛋糕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好想吃上頭的草莓ㄛ



許願(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ㄛ)



2歲囉!吹蠟燭




媽咪一直拍我!換我來拍媽咪~卡喳


ㄟ...媽咪咧?怎看不見媽咪?


小鬼...你鏡頭沒開啦



如此歡愉的氣氛.表演一下!吹口琴給媽咪聽!好聽咧



吃蛋糕囉!草莓好好吃呦



媽咪!蛋糕好吃耶!可以吃光光嗎



寶貝好愛你呦!來個愛的抱抱



我最愛媽咪



來個愛的親親



媽咪有你好滿足.好快樂



寶貝.2歲生日快樂!


有你在身旁.媽咪每天都好快樂!


~你最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