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孕婦照出爐


母親節吃飯聚餐.幫妹子拍了幾張孕婦照


 


水啦!分享給大家!


7月初預產期!是個美眉ㄛ



回家後.問了妹子...


"怎麼行!!!竟然沒有大肚子光溜溜的照片"


"這麼難能可貴的一刻.一定要拍的”


說完...馬上叫妹子衣服撩起.拍了幾張代表留念


水啦!蒙娜麗莎的微笑!孕婦怎麼拍怎麼美啦




孕婦最美了


再2個月就可看到美眉了...不知到時會像誰吼


聽妹子說照超音波時看到美眉的鼻子很翹很尖


說的我心裡癢癢.超期待看到本尊


我好喜歡女娃!女娃的衣服都超可愛的. 不像愷老大怎麼買就是那些沒啥變化


女生可以扮成洋娃娃.公主...我好喜歡


哈!說的我好想再生ㄧ個!


沒辦法啦!愷老大的爸曾語重心長得說....


再生!他下班後就得兼差去開計程車了!


SO...如果有人願意出錢幫我養.那我馬上生


不然...就等中樂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