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真是太忙碌.飯局不斷


剛過完娘家母親節緊接著就回到夫家過母親節


爲何區分現代版跟傳統版咧!


哈!因為我ㄚ母不擅料理!SO..節慶聚餐我們一定都看那裡有名好吃.選一家餐館吃


而我夫家.則是婆婆煮得一手好菜.菜色澎湃到可以辦桌那種


所以走傳統路線.不愛上餐館愛自己在家料理聚聚


 


週日歡度母親節地點-陽明山祖厝


我公公-愷老大的ㄚ公.新好男人代表.個性無敵好



愷老大回陽明山最開心.門前一大片空地可讓他盡情跑跳


好笑的愷老大.竟然跟我ㄧ樣怕狗.只敢遠看不敢靠近



這台大型搖控車.愷老大愛死了!玩上癮!不願意下來


害他老爸事後也想敗一台回家給寶貝兒玩



父子倆自顧自得玩起滑板車來


呵!我娘家的人都超愛拍照.每次出去都狂拍!


他們是屬於面對鏡頭會主動擺出POSE..事後還在意拍的好不好看那種


相反的.我公婆比較傳統!不擅長面對鏡頭.會害羞不自在


所以夫家的照片很難得會出現在我部落!


這週末託母親節的福.我又吃吃喝喝不少


嗚...我的減肥計畫一再泡湯


好啦!夏天快到了!該是認真減肥的時候了


母親節.我也是母親耶!我可以比照生日許下母親節願望八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怎麼吃都吃不胖!身材永遠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