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腸病毒


感染人數不斷攀升,截至目前,全國通報確定感染腸病毒病例累計已經達到183起


死亡人數更多達六人!!!


太可怕了!!!腸病毒疫情持續擴大,政府也束手無策(可惡的衛生署長竟叫大家祈禱我哩咧!!!)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SARS,當時人心惶惶,每天處在恐懼不安中


腸病毒目前仍然沒有疫苗及特效藥可以預防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抗腸病毒藥物還需三至五年才能上市

目前只能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並保持良好衛生,才能阻擋腸病毒的侵犯

在疫苗還沒研發前,我們這些家長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才不會讓腸病毒找上門

SO~經過多番考量

我跟爸爸決定放棄參加本週京華城寶寶爬行比賽

公共場所加上一堆小孩...太可怕啦!

小孩的健康賭不起,為了BABY著想,不冒這個險啦

我們決定更改當天爬爬地點...新店自家客廳


由我、爸比、愷老大...三人參賽!!


之前說要來觀賽的親朋好友們,不棄嫌的話 ...就來我家報名


參賽者多一些,這樣愷老大贏得第一名,打敗眾多對手才威風!




PS:酒精並不能預防腸病毒ㄛ!!!

  最好購買有含次氯酸鈣的漂白水,加上自來水稀釋消毒,才能保護小朋友遠離腸病毒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