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問我曹愷愷到底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瘋狂戀子的我當然會說像媽媽


兒子這麼帥這麼可愛!!!怎可能像爸爸ㄚ!!!


曹愷愷眼睛大.鼻子挺.嘴巴小.下巴又這麼的尖....當然像媽媽丫


真不是當媽的在自誇.越看越覺得可愛


看著曹愷愷,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跟老公說〝曹愷愷怎麼那麼可愛!我怎會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


然後老公就會很驕傲很不要臉的跟我說〝拜託!我有50%的股份咧!沒有我,你生的出來這麼可愛的小孩嗎!!!〞(聽了真是三條線...)


現在生活重心都是寶貝兒!!!無心上班,每天下班後都想趕快去褓姆家接兒回來


完完全全是有子萬事足,滿足的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