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獨概念源自「拉丁方塊」,遊戲規則很簡單: 在九個九宮格裡,填入1到9的數字,讓每個數字在每個行、列及九宮格裡都只出現一次,沒有重覆就過關了!好玩之處,就在其中推推敲敲的過程,以及解答之後的成就感。



夫妻倆最近瘋狂迷上數獨~


每晚就定位後,玩到半夜都還不願就寢,


缺乏邏輯思考概念、又沒耐心的我通常到一半就宣告放棄上床夢周公去


相反的,思緒清楚、又有毅力的老公就會花心思把它解出來


有天不知是老公太臭屁還是為了訓練我養成不屈不撓的精神,


竟跟我說只要解贏他就有1000大元的獎賞、輸他就要罰100,


數字概念再怎麼不好的我,一聽也知道這樣的賭注當然划算,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不過我似乎太小看他了,截自目前為止竟沒贏過一盤,慘的事‧‧‧連解都解不出


不服輸的我每次都不死心不願放棄,硬是要找他賭上一盤,結果‧‧‧(不用多說應可想像吧)


雖是如此,同樣的戲碼夫妻倆每日依究樂此不彼~


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看,玩出心得要記得跟我說解題技巧,好讓我早日得到白花花的鈔票


數獨樂園http://www.shes.hcc.edu.tw/~oddest/sumain.htm(我玩困難題、成功率約20-25%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