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LIFE大小事

 

大小事1~愷練習吞藥丸初體驗

 

小人結論:頗有成就感的代價是~肚子好飽,喝好多水^^

 

媽媽結論:藥丸伺候催不得,還是直接藥粉倒口一次喝水乾了它,最省事!

 

總結:小人轉大人,堅持還是要吃藥丸

 

 

 

大小事2~愷腳大的實在誇張,2 1公分 !

 

買鞋小插曲~

 

愷:為什麼我喜歡的你都不喜歡!

 

(這小子專挑卡通圖案會發亮的鞋)

 

我:因為我覺得不好看

 

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是我要穿的,我覺得好看就好ㄚ!

 

我:ㄟ…那個也容易腳臭

 

愷:哪有!我同學也有穿,他就沒有腳臭…

 

堂堂男子漢竟為了一雙卡通鞋淚灑哭訴的說…

 

 

 

大小事3~小人轉大人

 

早上默默把一整個大亨堡解決了


.......................................

 

 

隨時記錄生活

 

隨時記錄影像

 

走到哪拍到哪之2013.01生活點滴



小人世界真美好

 

如此天真單純.如此無煩無惱(穿睡衣畫畫兒.模樣真可愛)

 

 

 



小小菇農.樂收成

 

 

 

 

 

看到愷1歲多喝奶瓶的模樣

 

驚覺時間一年一年過好快

 

(年紀大了真的很愛緬懷過去~)

 

 



小人鏡頭下的天空~愷拍的真不錯

 

美好早餐.愷外婆開心迎接60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每天都要開心快樂阿

 

 

溜小人,台北藝術大學看夕陽喝午茶

 

 

 


採草莓,好好玩



愷編織的圍巾和蛇年吉祥袋

 

我敢肯定將來兒子女縫一定比我強




 


小人鏡頭下的天空~

 

最近常接收到小人指令

 

要求我們對著鏡頭拍一張

 

拍完還會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每每都相當盡責配合演出的我們><)




 

開心微笑每一天.生活隨手拍

 

HTC感動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