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6M 】

 

Lasy‧愷的好朋友

 

自從這組商品入手後,愷幾乎天天跟它形影不離(醒著的時間都在玩^^)

 

此組商品.真是有史以來讓我覺得敗家敗得最值得!

 

敗得最滿意!cp值最高的一次

 

 

 

 

 

愷真得很愛很愛‧愛得有些誇張‧有些走火入魔

 

早也玩.晚也玩.怎麼都玩不膩.怎麼都玩不煩

 

每天都要玩上好幾回合才甘願

 

看愷那麼愛這組玩意.讓我不尤得來推崇一下

 

我想這小子之所以這麼愛玩lasy是有原因的

 

因為實在太多變.太有趣.太有創作樂趣了

 

它不但可以激發孩子無限潛能.更可訓練手眼協調與空間概念

 

透過操作發揮驚人得創造力與想像力.真的是很不錯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日子.完全不假他手.愷獨一無二的創作作品吧^^

 

【無敵刀劍組】愷說:這是我的秘密武器.敵人來時我要用這打敗他

 

【會噴火的馬】愷說:這隻馬無敵厲害.因為牠嘴巴會噴火

 

【愛的城堡】愷說:要蓋一座城堡送我.這是我們3人住的城堡

 

【飛彈直昇機】愷說:這台噴射機超強!因為會發射飛彈

 

這組讓我好驚豔.好有想像力.直昇機上方真的有螺旋槳)

 

 

 

【飛彈坦克車】愷說:我要做一個可以發射很多飛彈的坦克車

 

【???】...這是什麼玩意?

 

當愷組好大大小小的成品.開心拿給我看時.當下著實讓我摸不著頭緒?

 

但!當愷小手一轉動.開心的叫我看時!我頓悟了!真是太強!太有想像力了



有人猜對嗎?原來這是???

 

 

【戰鬥陀螺】愷開心的說:媽咪你看!這是戰鬥陀螺!他很強ㄛ

 

(右上圖是真實版戰鬥陀螺,左上圖則是lasy版戰鬥陀螺轉動的模樣)

 

這鬼靈精怪的孩子‧小小腦袋瓜每天都在不停轉動

 

都在思考著如何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看愷沉醉其中.專注的眼神.自信的笑容.真是一大滿足

 

 

 

 

 

當然!

 

經過日積月累的練習.我們發覺愷動作越來越純熟.想像力也越來越豐富

 

創作品相繼驚豔眼前後.每日除了基本款外.也出現了進階款

 

基本款lasy作品【小馬】

 

 

 

 

進階款lasy作品【船。辛巴達歷險號】

 

這天.帶愷去看日本飛行船劇團“辛巴達番外篇”

 

回來後.愷馬上組了一艘船出來

 

 

這孩子的創造力真是讓我驚豔.佩服

 

 

 

 

 

 

 

lasy

 

激發無限想像力與創作力

 

又是一個敗家有理的好玩意!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