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2(愷3Y9M~幼幼班)


只能說媽媽真是不好當><”

某天愷放學回家.興奮得從書包拿出一張通知單給我.上頭寫著~


親愛的家長:


本次畢業典禮音樂會變裝活動.請家長與孩子共同創作原住民服.並於715日前繳交.謝謝~


看著共同創作這幾個字發呆幾秒後.立即回頭問愷爸~


怎辦?學校說要交原住民服.還說要與孩子共同創作!


愷爸聽了也沒啥特別反應.只冷靜得回我你最好是會做!去買一買就好啦!


也是啦!在愷爸眼中家事.女縫...的確不是我的強項.也不是我擅長的


為了省事.省麻煩!我一度打算聽愷爸的話!上網買買.交差了事^^


但心裡又很俗仔得想~



這樣好嗎?會不會辜負學校一番用意.如果到時大家都DIY.只有愷不是那...



想來想去!拼了!不買了!


既然學校說要發揮巧手.共同創作那就來吧!


決定自己動腦想一想!動手做一做


 



首先~


我先上網看看原住民到底都穿些啥?有啥靈感可供參考


為了省事.我一度很想讓愷綁條頭巾+穿件丁字褲.直接登場


又怕愷日後長大唸慘我.這樣惡搞他.SO...還是算了


 


於是~我開始很認份得.試圖從衣櫃裡找些符合原住民原素的衣服出來


翻箱倒櫃後.終於讓我翻到這件衣衫~本姑娘少女時代穿低(可當衣.可當裙)^^


找到後興奮得往愷身上套!在我極度讚美.直乎漂亮的情況下


這傻小子開心得在我眼前直轉圈圈.還接受慫恿的說”我要穿這樣去學校”



 




好啦!不裝孝偉了!趕緊做正事!


接著~又從我的衣櫃中翻出一件背心!待愷試穿上後再將多餘的布剪去


然後~請我的好姐妹.好同事KIKI幫忙車上



 



 




再來咧~


除了找出家中現成一些配件飾品外.我又另外跑去採買些備品


鈴鐺.鬆緊帶.羽毛...全部準備齊全後!開始著手動工



 



 




於是.我就加減利用夜晚空閒時.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慢慢得...雛型出來了!!!


最後.趕在學校交件時間將作品完成!


嘿嘿!成品出爐!愷穿上它!好得意!好開心


 



全身照



 



呼~超有成就感!


媽媽真是無所不能!


期待愷穿上它登上舞台表演


成為媽媽眼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延伸文~畢業季.幼幼班日記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