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愷上個月從台茂運動中心回來後.就嚷嚷著要學直排輪


回家GOOGLE一番後.決定帶愷去Y17青少年娛樂中心~B1飛輪世界體驗直排輪


選擇Y17原因無他~1.室內場地.安全放心 2.有冷氣吹.涼快不怕暴曬 3.可免費體驗課程


網路完成報名動作後.沒多久功夫就接到上課通知!GO!準備上課體驗趣


 


上課當天.愷相當開心


興奮得直跟愷爸說~我很厲害!我要去溜直排輪!我要溜很快很快!讓你追不到我^^


依時間前往報到後.大哥哥就開始幫愷著裝準備.護具.帽子...基本安全配備樣樣不可少


 


花了一點時間穿戴完畢後~哇!酷!帥!


還沒開始溜.光看愷這身打扮.樣子就夠嚇唬人了.好專業



 


開始上課囉!


教練先帶大家暖暖身.也讓孩子慢慢熟悉.適應直排輪穿在腳上的感覺


 



接著.教練開始示範基本動作並請小朋友實際操作一番


教練在解說時.愷看得超認真.超專注.深怕一閃神就會漏掉某個環節.某個步驟^^


首先教練教這群孩子如何起身站立 



 


教練教導的過程中.我可以說是用超崇拜的眼神在看愷


哈!沒辦法!運動神經不好的我.看愷不假他人動作到位.我好佩服


全部起身站立完成後.教練開始教平衡&原地左右轉圈&如何跌倒防護


我再旁聽起來覺得很難.很可怕(高中時同學教我.我整個怕摔.學起來超像肢體殘障><”)


但這群小孩超厲害!教練一說完.就看他們很自然的動起來.雖然無法一次到位


但都很棒的完成教練的指令



 



 



基本動作教導完成後.教練開始教他們走路


愷就這樣一圈一圈的練習走.從一開始的生疏害怕.到後來越走越好.越走越進步


(愷初學跌倒時.有退縮耍脾氣說不溜了!鼓勵安撫後.就越溜越順.越溜越開心^^)


 



中場時間


補充水份.休息一下.儲存體力.等等繼續開溜


孩子們!再接再厲!準備上場囉!


下半場課程.大家來玩遊戲!溜直排輪玩套圈圈遊戲


愷一圈一圈的溜.一圈一圈的玩


藉由遊戲.讓孩子感興趣.讓孩子越溜越順.越溜越起勁.越溜越有自信


遊戲過程中.教練指導孩子姿勢外.也跟孩子有著很好的互動關係.教學相當活潑





咻~1.5H課程快樂結束囉!


為今天的自己與隊友鼓勵!大家今天都表現好棒



溜出興趣.玩出興致的愷


笑著跟我說”直排輪好好玩!我還要再來!”



運動真好!


依慣例~運動完.胃口無敵好.吃飽飽也睡飽飽


熱愛運動的孩子


足球課上完一期.還沒正式到夏天.這小子已經黑了一圈.嚇得我第2期趕緊喊卡緩緩先><”


即將邁入正夏.應該換個室內場地來健健身


游泳.直排輪都是不錯選擇~待游泳課試上完畢後再來一併評估^^


今日Y17.直排輪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