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1.03 in 雞窩餐廳


沒有妳就沒現在的我


沒有你們更沒現在的我們~


 


我生命中的摯愛.生命中的摯親.今天生日!長尾巴囉^^


用生命在愛我們!用無止盡的愛撫養我們長大的媽咪生日囉!


如此特別的日子!如此重要的日子我們當然不能缺席!


一家人說啥都要聚在一起度過



今天除了我們外


和我們感情超好.如同一家人的滿滿姨婆&美麗晴大也一起來開心慶生


(滿滿姨婆也是本月壽星喲^^)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安和路的雞窩餐廳用餐


雞窩餐廳以砂鍋雞湯聞名.秉持傳統古法熬煮淬鍊全雞菁華


滴滴菁華的雞湯.出奇軟嫩的幸福口感溫暖每人的心




生日宴於雞窩餐廳訂了一桌滿漢全席


大家齊聚一起大快朵頤享用美食.享受幸福的好滋味


用餐氣氛愉悅溫馨.不僅嘴裡吃的滿足.心裡更是大大滿足


中場休息.聊天的聊天.玩psp的玩psp.玩小孩得玩小孩...


快樂溫馨氣氛感染每一個人




重頭戲來囉!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我們美麗的媽咪!美麗的ㄚ嬤!今天超開心!


臉上始終掛滿笑容!開心得合不攏嘴!


看著兒女成家立業.子孫圍繞身旁.好滿足


左手摟著愷.右手摟著Q妹.開心的許下願.吹下生日蠟燭


開心渡過美好的生日夜晚



最後.在一片溫馨.快樂的氣氛下留下共同的美好紀念.美好回憶



我的摯親.我的摯愛.生日快樂!


美麗的媽咪!美麗的ㄚ嬤!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點滴在心.千言萬語.感動在心


開心.健康.無憂.無慮.相隨左右.伴隨左右


生日祝福.無限祝福


我最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