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布媽BLOG.喚醒我這篇文^^


這幾張照片拍攝於~2010.09.18英繪課Class2


早上離開功文教室後.下午來到英繪教室.課堂前.愷&小布等待老師.同學前來的空檔所拍攝


布媽把當時兩小無猜.可愛互動拍了下來.我好喜歡


 



 


噓!我想休息一下


 


哼!不上道!是哥們的話就起來陪我玩



 


這就對啦!這才是我的好哥們



 


愷~別這樣!要乖乖



 


記得ㄛ!要乖乖



 


兩小無猜的畫面


童真可愛的畫面


值得收藏的畫面


 


PS:布爸平時會摸著小布的頭說”要乖乖’.可愛小布當天也依樣畫葫蘆.摸著愷的頭說”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