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寶園-art 2藝術課程


首先.先來猜猜.哪個是愷的創作品



 


為娘只能說.兒子ㄚ!我真是佩服你!


上完play課程.緊接著上art課.你未免體力太好.也太愛上課了


聽故事時間



 


Art藝術活動


專門提供1.5-5歲寶寶的藝術啟蒙.藉由藝術激發幼兒豐富的想像力


 


透過繪畫.創作的過程,釋放內心的想像力



 


噓!我在創作!不要吵我



 


靈感來了.擋也擋不住


完成了一幅.看旁邊那幅空著沒人畫乾脆也把他一併畫上



 


今天主題是<資源回收>



 


準備將平凡無奇的保特瓶進行變身中



 


整隻手畫得髒兮兮



 


為了美上加美


彩繪瓶身後.進行黏貼的動作



 


創作力甦醒.認真ing


原本無意義的塗鴉開始成為有意義的創作品



 


屬於孩子們的創作.想像天堂


準備發表成品.等待乾燥中



 


凡畫過必留痕跡



 


提供孩子用想像力來創造新角色


可以裝扮成警察、公主、太空人、消防員等,讓孩子的內心角色呈現出來


愷說他要當工程師(想睡.晃神ing)



 


看你體力有多好!


雙眼迷濛.一臉想睡



 


成品發表


呵.你猜對了嗎?


用色大膽.大肆揮毫這張就是愷的創作品(時間有限.最左邊那幅是愷畫到一半.未完成之作品)


猜對的請舉手



 


Gymboree健寶園Art藝術課程.提供1.5-5歲寶寶的藝術啟蒙


藉由藝術激發幼兒豐富的想像力.創作的快樂!


今天一口氣.上了play跟art二種課程.超充實!


若2種課程讓我選.我偏愛art(2者相比.art內容較豐富充實些.不過還是感覺少了點啥)


一堂課原價貴傷傷.現在春季體驗優惠價199(限play感覺統合課)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去瞧瞧


http://www.gymboree.com.tw/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