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科學教育館


兒童益智探索館我們來囉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裡的門票實在是太太太便宜啦!(全票60.優待票40)


我們一家三口花160元等於可以在這兒自由進出玩一整天(館內有速食店.簡餐店)


裡頭空間挺大.進去後.我跟愷爸同時都說 ”哇!這裡很大耶”...


下句話我接著說”這裡好多地方可以玩!” 


but糟糕的愷爸卻接說”這裡好多地方可以睡”(噗!沒關係.倆人還算有共通點.就是空間大)



主要區分【親子共學】.【玩具天堂】.【攀爬區】.【塗鴉牆】4大區 

想當然.愷一定直攻攀爬區


本區強調訓練小朋友平衡及提升大塊肌力的發展,最主要的是訓練小朋友動作的規劃及重心轉移



 


在攀爬過程中.好兄弟小布一直在旁哭喊著


愷愷!危險不要去!


but愷一點也不聽勸阻.硬是要往上爬.搞得擔心害怕的小布哭倒在地(真是患難好兄弟)



 


呵.妥當啦!兄弟你別為我擔心!


論體能我最行.難不倒我的啦!你看.我三二下就到達了頂點



這些我都很行.別擔心啦



 


轉轉風火輪.好玩



來練練平衡.大肌肉發展






媽咪!救我!我的大肚腩卡住了





 小朋友的最愛.彈力跳跳球



可彎曲折疊的隧道.過山洞.躲貓貓



這裡真是好玩



玩的滿身是汗.休息一下


換個心情.來個不一樣的




玩具天堂





訓練手眼協調.專心度



各種適合親子共玩的玩具.可訓練兒童小肌肉發展



拼圖不只可以讓小朋友靈活學習,也能腦力激盪喔!



倆小無猜.你濃我濃.還有妞可以泡ㄛ


提供大型樂高軟積木,發展空間概念與創意想像


還有創意齒輪組.可自由設計想像不同組合.讓孩子們快樂的玩


這裡選擇性真的太多了!


孩子可依自己能力、興趣選擇想要的學習區域玩耍


以上這些玩膩後.愷準備起身前往進攻塗鴉牆.靜態益智遊戲區囉



兒童益智探索館


提供兒童自由發覺、探索、想像與玩樂的遊戲空間


來這兒動動身體.動動頭腦


好地方.好資源.錯過可惜


 


待續~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兒童益智探索館>靜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