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我們又來到國家音樂廳報到


不同以往的是.愷爸這次也一起參與了這場音樂饗宴(前幾次都是我們母子倆自各兒進去.他在外頭等)


一家三口滿心期待.心情雀躍的前往觀看秒殺賣票.票房保證的”快樂寶貝起步奏”


進到會場.一如往常座無虛席.一如往常的鬧哄哄(一定的咩.寶寶音樂會逃不過尖叫.哭吼)


就座後.眼尖的愷看到舞台馬上跟我說 "媽咪!有鋼琴耶"


正當我疑惑著這架鋼琴的存在時.表演開始了...


一群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走出來陸續開始唱著.各國各方言的代表歌曲


挫屎!那ㄟ按咧?怎沒其他樂器敲敲打打...不安情緒在心裡默默開始著


拿出票券看看!演出/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吼!只能怪自己手腳太快連看都沒看清楚就買票(幸好票價才100)


既來之則安之.就讓愷體驗看看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吧(以往都是樂器+戲劇表演)


整場下來.愷還算挺投入給足了面子.除了會問”媽咪!他們在唱什麼ㄚ?”外


也不時會看見愷聽著歌曲.一雙小手學著台前指揮揮舞著(指揮模樣真可愛


最不給面子的就是愷爸.不停問我這有什麼好看外.還數度給我打起盹...真是ooxx


事後.問愷今天好不好玩.音樂會好不好聽.這小子也開心的說好玩.好聽


(回家後這小子還會邊指揮邊唱歌學他們的模樣給我看.超可愛)


所以說咧.小孩的世界就是那麼單純.簡單


我們不能用大人的眼光感覺去判定.決定一切


經由這次.決定暫時將愷爸打入冷宮.下次不帶他來啦.打盹當壞榜樣不說!


重點是浪費老娘的錢!哼


 


<當天活動花絮>


當天參與演出者-芊芊姐姐


台上表演者突然出現在眼前.愷很好奇的看著她


事後.芊芊姐姐還送了一隻風車給愷(現場買1支要40咧)



 


當天參與演出者-拉縴人男聲合唱團總指揮


愷!你的表情也太吃驚了吧



 


與媽咪公司同事的小孩patty一起玩耍


今天也是patty的處女秀.第一次來聽音樂會ㄛ



 


這2傢伙很不受控制.拍個照一直亂跑



 


最後只好拿出健喜鈣出來當誘餌拍照



 


拿到健喜鈣.倆人分贓中



吼.倆人怎麼拍都是側面.最後放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