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月4日.結婚4週年


下午在公司.突如其來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


實在足感心ㄟ


原來是愷爸請花店送來的花束



花束上.附上一張小卡片


打開卡片.看看內容


ㄚ呦~莫非今天吃了蜂蜜!嘴巴怎麼那麼甜



有你.有愷.我一生幸福~


太厲害了!難怪人家會說.男人靠一張嘴


這男人果真會說話.光聽這句話.要我繼續做牛做馬也甘願




跟褓姆說.今天晚點去接愷


下班後.倆人揪去福華飯店羅浮宮共享晚餐



羅浮宮採歐式自助餐點.少了愷這顆電燈泡.夫妻倆可悠閒盡情的慢慢享用餐點


或許是因為白天事業太繁忙...更或許是逐漸邁入中年期


吃飽喝足後.這老人竟然大辣辣的伸了一個大懶腰.打了一個不像話的大哈欠


慢慢的.慢慢的...


最後竟然眼睜睜的在我面前打起盹...睡著咧(真煞風景!睡功會不會太強啦!)



看愷爸如此倦意.如此好眠.也不好意思吵醒他


後半場.就他睡他的.我吃我的...(哈!整個FU都被他打壞)


睡飽.精神來了.結帳.走人~


倆人拍了結婚4週年紀念照.閃人!準備回家接寶貝兒子



結婚4週年快樂


往後每個結婚N週年.依然快樂


持續幸福.持續快樂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