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要帶愷老大出遠門囉


今年公司招待員工旅遊三天二夜(有國內.外線可選.帶愷老大所以我選擇了墾丁團)


夫妻倆好久没出門玩樂.決定多請幾天假.ㄧ路南下玩起.最後再到墾丁跟他們會合


五天四夜的輕鬆休閒行程就此展開


Day1嘉義探親


出發囉


遜腳爸爸!太久沒開長程.開到新竹就開始喊累.想睡


只好去休息站小憩一下.看到專業按摩.眼睛都亮了!還跑去馬幾下(還真懂享受咧你)


我和愷老大就去ㄧ旁遊樂場玩樂.瞧愷老大開心的咧



到了嘉義.姑婆們看到愷老大高興極了.整個笑開懷


姑婆還說故事給寶貝聽.愷老大超捧場!!!聽的超認真.專心(姑婆超專業!還去大愛上說故事課程)



來嘉義我整個很'放鬆.因為有好多人陪愷老大.我樂得開懷


頭號粉絲阿姨陪愷老大玩袋鼠跳跳跳.倆人就這樣開心的表演起.大家被她們逗的笑呵呵



晚上來到ㄧ家超特別的餐廳用餐(是一間中藥行開的養生餐廳)


東西好吃又養生



姑婆ㄧ家人都愛花花草草.門前種了好多漂亮盆栽


當場請姑爺傳授幾招拍照要訣.淺景深就這樣被我拍成功了



這次因時間的關係.在嘉義只待了短短的ㄧ天.隔天我們就出發到了高雄


真歹勢!每回來到嘉義.都熱情被款待.ㄧ張嘴總是不得閒


吃個不停.連帶還有好多"等路"拿回家...真是太感恩啦


每回南下都讓妳們如此忙碌.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下次換你們上來台北玩...快上來.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