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強颱來襲,賺到一天颱風假可以在家陪寶貝兒


現在照顧愷老大已不是件簡單的事,伺候他吃喝拉撒睡不說,還要有十足的體力對付他


這小子越大越不受控制活動力超強!體力超好!跟頭牛一樣(現在超愛自言自語講電話)


下午沒啥風雨,又見他在家爬上爬下,整個家都快被他掀過來,決定帶他出門透氣(是爸媽想透氣八)



颱風天跑不遠,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帶愷老大去逛新店家樂福(事實上我比較想去好市多,老公不肯)


說到這家”家樂福”還真不賴!停車方便.吃東西的選擇性又高(爭鮮.鐵板燒.SKY LARK,古拉爵...)


另外也有很多商家可逛(老行家.台鹽生技.佐丹奴.mango.nike.LEVI'S...)


或許是颱風天大家沒地方跑.全部人潮都湧進家樂福.整個賣場人山人海.生意超好


愷老大就像劉姥姥逛花園...對啥都好奇.都有興趣.一雙眼到處看(見到賣場的汽車小推車也想坐)


逛到後來愷老大午覺時間到...睡意來了.經不起瞌睡蟲的誘惑.没三兩下功夫就睡著


我們夫妻倆見他睡著機不可失.決定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去鬆一下.馬二節(享受的咧)


PS:享受到一半.不配合的愷老大竟然突然醒來,一直賴著我要我抱他


 害我剩餘時間只好換去做腳底按摩(邊抱邊按..痛ㄚ



這天也讓愷老大品嚐他的最愛.霜淇淋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真是可愛哩



很奇怪咧...是不是小孩坐車都會想睡ㄚ(看愷老大一直摸耳朵就代表想睡囉)


愷老大是如此耶...只要一上車就呼呼大睡.每次只要看到他熟睡的小臉蛋就會忍不住偷親他


一天的颱風假,很快就過了.超不想上班的我又得乖乖回去掙奶粉錢


$$$$真的很重要!!!!為了讓愷老大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值得啦!


真是甜蜜的負擔.偶要努力工作賺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