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寶寶爬行比賽終於來了


為了迎戰,智囊團們出了好多點子


最後綜合大家意見~我們準備了三樣秘密武器●真人電話 ●空寶特瓶 ●超炫變速車


事前在家練習時,ㄚ嬤一度擔心愷老大玩太久會沒新鮮感,還叫我早早帶寶貝去休息睡午覺



愷老大最愛的老爸,當天因為要上班無法參與這項活動,只好由我自個兒去


原想說老公不能去,那就找ㄚ公一起(寶貝愛男生),沒想到連ㄚ公那天也有事


最後只好由我.ㄚ嬤.表妹們...一群娘子軍帶愷老大去參賽


4個人坐上TAXI後直飆會場,到了會場有點傻眼


爬行場地無敵小,參賽人超多,大人小孩全擠在那,現場一團亂


既來之則安之


報到後,我們先讓愷老大熟悉環境


這小子,看到現場一堆人一堆東西,就開始搞破壞


破壞店家的看版、拿人家的玩具、水果、還跑去給我泡妞


玩一陣子後,愷老大開始不耐煩,一直要黏著我們抱他


這時,小表妹回來跟我們報告她探聽到的比賽規則...


啥!要來回爬!!!而且還要換穿他們的紙尿布!!!(這根本不是爬爬比賽,是要促銷他們的產品八


來回爬?根本違反當初想的策略,愷老大最愛我跟他老爸,其他人根本無法讓他HIGH.HIGH.HIGH


當初ㄚ嬤的策略是,她在起點我在終點


當愷老大看到ㄚ嬤就會開始掙脫,接著,他就會努力衝向我這!!!


嘿~這樣第一名就非愷老大莫屬啦


這下...害ㄚ...打錯如意算盤


來回爬~我看愷老大只有乖乖在原地皮皮挫的份



當天雖然他老爸跟ㄚ公無法參加


還是有很多喜愛愷老大的親戚朋友們來加油


感恩ㄛ




這次的比賽人人有獎


原本以為幫寶適辦的活動,應該挺好挺優的


誰知,拿到的獎品的那一刻還真令人吐血(輕鬆穿1包+獎牌)


算啦!沒關係啦!也算是一個回憶!自在參加不在得獎(來回計程車前就花了我快500大洋




賽後,愷老大累翻了


一上車整個人就呈現恍神狀況


大家都笑說愷老大是在反省鬱卒剛剛的表現


 


觀看當天爬行比賽的實況轉播(感謝攝影大師KIKI幫忙)



PS:看到我這媽來回滿場跑的糗樣八!真是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