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也有人字拖


獻一下最近幫愷敗的可愛.帥氣美國風人字拖



未介紹前.先小小插播


週六晚我們特別跑去天母陽明醫院附近吃吉祥小館


這家熱炒小館是妹婿極推薦的一家.平價好味道.食材真材實料.美味可口


下午5點開始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可看到不少人在外頭排隊.生意無敵好.人潮爆多



在等待美食的同時.先來幾張愷穿人字拖的可愛模樣


夏天來雙清爽舒適的人字拖.隨便穿搭都好看



腳指頭涼爽指數100%



菜還沒上桌.閑著也是閑著.衝著宋仔阿姨提醒我要多跟愷拍些合照.於是...就來個3連拍八!


第一拍


媽媽自己很沉醉.但兒子不配合入鏡.且這角度把我的虎背熊腰拍的一清二楚.泣


(吼!愷爸你不會抓一下角度ㄛ)



第2拍


換個姿勢!愷終於肯坐好.但眼睛不知飄到那去




第3拍



這張終於把我拍美點了.但兒子還是沒看鏡頭(現在要拍到成功的畫面.難上加難ㄚ)

好啦!宋仔阿姨!現在你應該了解了八!


不是我不願意多跟兒子拍點合照!完全是因為愷現在整個難配合.控制ㄚ!


加上愷爸對拍照這檔事.喜愛程度不及於我


所以他也不會主動熱忱的幫我們母子拍(没下功夫感情.亂拍一通)


so.要找張像樣的合照!難啦!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多拍點合照.以後才可留念!


至少等愷長大.才可讓他知道他老媽我曾經也年輕過


 


 


那....吉祥小館到底如何的美味?美味在哪?


呵!原諒我一上菜.我就忙著孝敬兒子.馬上用給他吃了!


壓跟沒想到拍照這檔事


反正就是挺家常!挺美味!挺實在!挺便宜!


不接受訂位.下午5點開始營業.要去的人請早!


週一例行休假!不要白跑一趟!


 


吉祥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63號
電話:02-28383250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其他日則下午五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