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有出櫻桃口味且FOR KIDS!大家看過嗎



嘿!我個人超愛櫻桃味!


 


櫻桃可樂更是我的最愛


 


那天被我發現曼秀雷敦竟然有出櫻桃口味的產品.興奮的連忙託同事從香港買回(台灣買不到)


 


一罐 HK28.針對小孩所研發.2歲以上就可使用


(主治:迅速舒緩因傷風引起的鼻塞、胸口鬱悶、鼻竇腫塞及咳嗽等種種不適。)


 


還不知愷愛不愛.但我個人是非常愛!


 


昨天到貨後.我沒事就拿來抹點在鼻子下方.一直吸一直吸


 


香甜的櫻桃味+淡淡的薄荷.整個愛死啦(不喜歡櫻桃味的人勿試)


 


產品介紹


寒冷的北風最喜歡侵害人體的呼吸系統,尤其孩子的器官較弱,容易引起傷風鼻塞,導致呼吸困難。不過有“曼秀雷敦櫻桃傷風膏”好幫手,能瞬即使呼吸暢順,孩子不會成日“擘大口”透氣啦!
 
傷風鼻塞最討厭
  孩子患上傷風的大多數原因,是由於吸入空氣中所帶的感冒過濾性病原體所引起,尤其冬天吹起的北風,更加容易令病菌有機可乘侵入人體,導致傷風感冒,其中最令人討厭的症狀是流鼻水及鼻塞,使孩子造成呼吸困難,而經常需要“擘大口”透氣,最麻煩的是當晚上睡覺時,往往因呼吸不暢順而影響睡眠,令他們整天沒精打采,甚至動作遲鈍等。
 
對付鼻塞簡易方法
  其實,傷風鼻塞並不難對付,除了服用感冒藥治療外,還可以配合“曼秀雷敦櫻桃傷風膏”幫助舒緩呼吸困難、胸口煩悶、鼻塞及咳嗽等不適症狀,尤其臨睡前使用會有更佳得效果,孩子自然入睡,方法包括
1. 鬆開上衣,然後將大幅傷風膏塗在喉部及胸口,或用溫暖幹布輕輕蓋上,讓藥氣滲入鼻孔及喉部。
2. 將少量藥膏放入一杯熱水,讓孩子慢慢吸入蒸汽散發出的櫻桃氣味,能使呼吸暢順。



孩子都愛櫻桃氣味

  香甜的氣味不但能吸引孩子,而且容易接受,當每次使用“曼秀雷敦櫻桃傷風膏”時所散發出的櫻桃氣味,自然令人聯想起進食糖果一樣,孩子便會激發起鬥志儘快康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