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呦~現在是演那齣,未免也太揪心了

 

我想~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似乎都上演過一齣吧

 

 

 

愷5Y2M【孩子語錄】

 

這晚愷從默默拭淚,到低頭哽咽,最後演變成放聲大哭,著實嚇壞我們

 

愷氣沖沖問:為什麼你們那麼快長大,我那麼慢長大!

 

一時還摸不著頭緒.我淡定的說~

 

那麼快長大做什麼!多吃點飯就會快點長大ㄚ

 

愷又問:那為什麼你們現在才把我生出來(不然要多早生??)

 

愷:我要快點長大,我要跟你們一樣!(小小年紀翅膀就硬了?!)

 

這時恐怖的來了.愷默默拭淚說:

 

為什麼你們老了要上天堂!我要快點長大跟你們一起!

 

我們3個都要一起!(我的老天爺~也太揪心了)

 

愷哽咽的問愷爸:

 

那如果你們先上天堂,我到時要怎麼找你們?(我們會來找你ㄚ)

 

這時,愷開始放聲大哭說:

 

那麼大,如果你們都找不到我呢!(我們會大聲叫你,直到你聽見ㄚ)

 

愷爸抱著愷說~而且你以後也會有老婆,有自己的小孩ㄚ

 

愷:那時後我也要跟你們一起!

 

愷爸問:那麼多人要怎麼睡?

 

這時,愷開始開心指著床分配著~

 

我睡這,爸爸睡這,媽媽睡這.我老婆睡這...

 

OOXX...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這張床應該會倒吧

 【媽媽語錄】
 

這天我跟愷說~

 

每個人身上都住著一個小天使與小惡魔

 

小天使很善良很可愛,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小惡魔就很調皮很愛搗蛋,每個人都很怕接近他

 

如果你乖,有禮貌...

 

那你頭上的天使光環就會越來越亮眼,越來越色彩繽紛

 

可是你知道嗎?

 

另一個藏在你身體的小惡魔很可怕呦

 

當你不乖不聽話時,他就會趁機跑出來.然後越變越大,越變越可怕

 

最後就把你變成一個真正的惡魔.又醜又可怕,沒人敢接近你的惡魔

 

...

 

在我手舞足蹈,唱做俱佳的訴說時,愷聽的津津有味,認真極!

 

這時,愷很恐懼的跟我說:

 

我不想變惡魔,我不想變醜!

 

媽媽以後如果我不乖你要趕快提醒我,我不想變惡魔!!!

 

這故事,讓愷乖了好一陣子!

 

好景不常,就在今早,愷症頭犯了,又開始廬小小,說不聽了

 

這時後我一反常態,很淡定的跟他說:

 

請注意你的態度,你快要變惡魔了,請你冷靜想想再跟我說話

 

過陣子~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愷整個180轉變跟我說:

 

媽媽我想好了,幸好你提醒我,不然我就變惡魔

 

變成惡魔你就不認識我,我就不能回家了

 

 

孩子ㄚ.孩子

 

這就是你天真可愛的一面

 

這就是你純真善良的一面 

 

別忘了!這顆難能可貴的稚子之心.要永遠伴隨著你長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