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3


愷在眾人的關愛與期待下.出生了



 


2人世界因愷的加入.瞬時間變得更充實.更忙碌.相對得.也變得更加的甜蜜.更加的溫馨


有了愷之後.怎感覺時間總是不停的追著我跑.每天都過得好快.好快


一路看著愷的成長.愷的轉變.愷的喜怒哀樂.愷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努力用文字.用照片將一切紀錄下來.努力不讓時間將這些珍貴的畫面所遺忘


2010.09.23.我的母難日.也是愷3歲生日!


看著熟睡中的愷.不自覺嘴角都會揚起一抹微笑.幸福的微笑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愛可以如此濃烈.愛可以如此無私


愛可以讓人如此輕易忘記一切煩惱懊人的事


今天.我的寶貝.我的愷3歲了~


3年前還抱在懷中.還嗷嗷待哺的他.現在已經是個精力充沛.活力旺盛的淘氣小子



 



 


愷擁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天真活潑.主動積極的個性







 


一張遺傳他老爸.他老媽的帥氣臉龐



 


愷在大家的愛與呵護下成長.茁壯



 




 


愷擁有大家對他滿滿的愛


 



 


他是個幸福的孩子.樂觀的孩子.笑容滿滿的孩子


 


3歲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有些話想對愷說



 


Dear 愷~


今天是你的3歲生日.這在除了要大聲跟你說”生日快樂”外


媽咪.爸比更想大聲對你說 ”寶貝!有你真好!我們好愛你!”


3歲的你.越來越有主見.越來越有個性.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你不乖.調皮搗蛋.惹我們生氣.但我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不曾改變


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看著你勇敢向前探索這世界.我們是多麼的為你感到驕傲與開心


往後的每一天.希望你都是如此充滿活力.充滿笑容


成長的路上.更希望你能持續保有一顆善良體貼.主動積極.樂觀進取的心~


寶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愛你


 


 


 


PS:以上照片in幸運草主題餐廳豬寶寶3歲生日趴~


  感謝攝影師光拔幫我們一家人拍下幸福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