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5


愷3歲生日in幸運草主題餐廳


為期2個月的精心籌劃.用心準備.期待已久的3歲豬寶寶生日趴終於到來!


此次生日趴.每位家長所投入的精神與用心程度.著實令人感動!


9月豬寶寶生日趴辦得有聲有色!熱鬧非凡!


舉凡會場佈置.道具準備.工作分配.活動安排...每個細項.每個環節均規劃完善.考慮周全


餐會既切蛋糕.抽生日禮物活動後.現在我們要大手牽小手.帶小豬們去戶外走走.跑跳一番


精彩連連.另人期待的pinata團體戶外活動也準備就此展開


 


 


 


ㄟ...


生日趴這群爸爸怎在喊拳?怎在現場玩起數隻遊戲?


怪的是~party現場為何突然瀰漫著一股緊張.刺激氣氛


妙的是~為何媽媽們個個笑得合不攏嘴.一付等著看好戲.樂開懷樣^^


爸爸們奮力廝殺.最後結果如何



 


最後鹿死誰手.誰雀屏中選咧?


將將!答案揭曉!


就是這位.一早佈置就被數字3砸得全身金光閃閃.註定要成為今天party中閃亮的一顆星


整個幸運到不行.躲在牆邊的棠爸啦



 


為了讓party更顯活潑.更添趣味.戶外部份我們決定來個大跳tone


配合pinata活動.愷媽向同事kiki借了套服裝(公司春酒舞台表演服^^)


幸運的棠爸為了生日趴.為了小豬們.為了大家~好啦!撩下去啦!(真正是正港ㄟ男子漢^^)


就在今天!就在9月豬寶寶生日趴上.決定把他”人生的第一次”獻給我們.獻給大家^^


水啦!觀眾們!你們有眼福啦!現在就帶你來回顧當天的精彩實況吧


1.黃到不能再黃的.鮮黃色澎澎紗裙



 


2.金到不能再金的.超小捲可愛爆炸頭



 


歹勢!我的頭髮有點亂.我請我的貼身助理幫我整理一下


(卒仔愷爸知道不是他時.鬆一口氣直說”好加在!”對著棠爸猛獻殷勤.彎腰.更衣樣樣來^^)



 


3.蕾絲到不能再蕾絲的.鮮黃色滾蕾絲邊袖套


(另外.還準備了襪套.but天氣炎熱.為避免棠爸中暑昏倒.導致後頭沒戲唱.so我看就免了吧^^)



 


超好笑!紗裙.假髮.袖套...一一穿戴完畢後


此時.棠爸語帶羞怯的說”這樣...我怎麼見人..."


哈!I  Know!I  Know!


關於這點.棠爸請放心!愷媽我非常設身處地為你著想!早已事先幫你傳好秘密武器!


交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頭畾畾.絕對會讓你信心滿滿.走路有風的



 


您看看!您看看!戴上這副超大.超黑墨鏡.你看不清我.我看不清你...


這樣是不是就非常有安全感.非常的走在時代尖端.面子.裡子通通就顧到啦



 


GO!GO!GO


大手牽小手.準備前往戶外進行Pinata活動囉


(棠爸從餐廳走出戶外時.這群爸媽的歡呼拍手聲.引來大家注意與騷動.歡樂氣氛感染全場



 


一路上


棠爸從害羞靦腆.到後來的開心揮手致意.專業稱職模樣深受大家讚賞


 








pinata活動進行之前


小朋友們先乖乖坐好.饅頭媽要來說故事給大家聽囉



 


饅頭媽今天要說的故事是~艾瑞•卡爾的《神祕的生日禮物》


故事敘述著~提姆的生日到了.這次他沒收到包裹.可是卻收到了一封寫了暗號的神秘信件



 


這封神秘信.上面的某些文字都是用形狀符號代替


信上寫著~當○昇起時.請找出最大的那顆星.你會在下面看到一個●.他的後面是...





 


小朋友們只要循著這些暗號.就可以出發尋寶!


用魔法棒把寶臟敲開.就可以找到驚喜的生日禮物囉


 


尋寶遊戲開始.Pinata登場


小豬們輪番上陣.每人都使出吃奶力氣用力敲打.試圖想把寶藏敲開



 


愷一副凶狠.大哥模樣.揮棒狂打




 


最後在眾人的努力下.終於把寶藏敲開


瞬間從天而降.掉了滿地的糖果.餅乾




 


這些糖果平時對這些孩子來說是多麼稀有罕見.求之不易的東西


如今.看到糖果.餅乾掉滿地.小豬們各各開心狂撿.狂搶



 


歹到機會.肆無忌憚.愷當場吃起來



 



 


9月豬寶寶生日趴.就在精彩的pinata活動下接近尾聲


小豬口袋裝著滿滿的糖果餅乾.大人手裡牽著滿心歡愉.大大滿足的孩子


快樂幸福景象.深深烙印在每人心中



 


10組家庭所組成.9月豬寶寶生日趴圓滿落幕.成功



 


<愷3歲生日 in幸運草主題餐廳>


非常開心.幸運認識家族裡的每一位成員.9月豬寶寶生日趴.凝結大家的愛與用心


每一個人的無私付出與通力合作.讓這場生日趴不僅精彩而且意義非凡(酷媽這句說得太好啦^^)


最後.在一片溫馨.樂融融的歡笑氣氛下完美劃下句點^^


愷3歲生日.和好多好朋友一起歡渡.真快樂!


幸福愷.在滿滿的祝福下.渡過一個開心.難忘的3歲生日趴


 


在此愷也要大聲祝福我的好友們~


小布9/7.樂樂9/9.安安&饅頭9/12.ReeRee&翔翔9/16.小酷&棠棠9/19


媃媃9/30.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巧巧巧!竟然有3組人馬同年.同月.同日生)


 


延申文~


豬寶寶3歲生日趴-前置篇



豬寶寶3歲生日趴-切蛋糕.交換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