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1


周六上完親子共學課程後.下午揪外公&外婆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逛逛^^ 


 


2010國際陶瓷藝術節於7/8-8/15熱烈展開


活動期間.鶯陶派對提供很多好玩.有趣的活動與戲劇演出.可惜我們錯過了~


but.沒關係!絲毫不減我們前往的好興緻



 


今天來此目的.主要是想帶愷來體驗捏陶樂趣


想想.外頭天氣酷熱.高溫高達34°C.這種大熱天若到戶外趴趴走.豈不是自找苦吃


還是待在室內.找個地方.有冷氣吹.有展覽看.有活動玩最為明智



 


我說~小孩真奇怪?


一早還在考驗我耐性.盧小小.揮到不行.到了下午卻又恢復正常(補眠後.果真有差^^)


呼~對嘛!這才是我可愛.討喜的小人兒




 


媽咪.sorry!原諒我~


早上我不乖乖聽話.惹你生氣.下次我不會再這樣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ya!媽咪笑了!原諒我了!


我有跟媽咪勾勾手.蓋印章.答應她以後不會再盧小小.不聽話



 



 


當天館內課程活動區分2種.我們參加15:30場(前30分鐘開始接受現場報名)


分別是兒童體驗室【馬賽克相框-拼貼DIY】及陶藝研習室【彩色置物盒-捏塑DIY】


其兒童體驗室對象是針對4-12歲小朋友.陶藝研習則是針對一般民眾


評估後.我們選擇參加陶土捏塑DIY.動動手.捏一捏.搓一搓.發揮創意.發揮想像.樂無窮



 



 



 


陶藝老師講解陶土特性.做法



 


課程主題~彩色鳥置物盒



 


為了將作品完整呈現.爺倆上課聽得超認真.超投入(老師教大家陶土捏法)



 



 


小人兒聽久了.慢慢失去耐心.開始東摸西摸




 


創意時間-捏陶DIY開始






愷開心玩起陶土



 


老師說要將陶土搓一搓.捏一捏


愷認真.專注模樣






外公&外婆&愷.3人認真創作


 


超專注


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經過5分.10分.15分....


這對爺倆持續努力中





外婆&愷最先投降


洗洗手.清理清理.準備收工


 


最後.大家把重責大任通通交給外公


只見外公一人奮發向上.努力不懈.漸漸得竟然讓我們看見雛型出現!!!



想看作品嗎





將將!


如何!還算有幾分樣吧!大家給ㄚ公拍拍手吧


 


阿公做的如此認真賣力.當然要嘉獎一下.與作品拍照留戀




接下來.我們在館內四處參觀.逛逛.好快活



 



 


鶯歌陶瓷博物館


陶土捏塑DIY.動手.創意.樂趣多^^


午後夕陽餘輝.咱們準備走向戶外.大手牽小手.跑跑跳跳.揮揮汗水.玩野球趣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