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跟妹子相約.2隻寶貝孫一起回外婆家報到



 


還記得我嗎?


我是Q咩.我長大了(8個多月囉)



 


眼兒圓圓.嘴兒小小.惹人憐




兩頰圓滾滾.像極一顆小蜜桃(呵.同事說像柿子.波妞...)


 


這小女娃長的越來越標緻.越來越甜


 


看見美人兒.愷笑呵呵



 


為表當哥哥的風範.愷滿懷善意趨前親一口



 


結果這小子又親又摸


最後竟然不懷好意的捏了蜜桃一把



 


沒經過大風大浪的蜜桃.那經得了這神來一手.馬上哇哇大哭


慘的是.兇手完全置身事外.還在一旁裝模作樣



 


嘻皮笑臉一個樣”人不是我殺的耶”



最後道歉了事.拍拍屁股走人


還是乖乖在旁吃東西較實在



很妙.很有趣的互動


別看愷大辣辣.好像不會疼惜.呵護妹妹


其實不然


我發現這小子心思挺細膩


下午大家去南西逛逛.愷發現Q妹一雙小腿兒晃ㄚ晃只穿襪沒穿鞋.就直問我為何Q妹沒穿鞋子


妹子聽到後.開玩笑的跟愷說”因為ㄚ姨沒有錢買鞋子給Q妹穿”


結果.逛到一半.這小子看到一間嬰兒用品店.硬是把我拉進去


進去後.只見他拉著我一直東看西看.我問他要做啥?


愷竟然跟我說 ”媽咪.Q咩沒有鞋!你買鞋子送給Q妹穿啦!”


還跟我說 "買 Pink 的吧"






我說兒子ㄚ~你怎麼這樣貼心ㄚ.以後有了女友可別忘了親娘.我會吃味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