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你了!


 


這句話聽起來不舒服.也不好聽


 


有時愷不乖.就會聽見家中長輩開玩笑的跟他說”我不喜歡你了!我要喜歡xxx!”


 


想當然.愷也學會這話兒


 


愷知道我不喜歡他說這句話


 


若我聽見就會跟他說.這句話不好聽.聽到的人會很難過.很傷心


 


如果媽咪跟你說.我不喜歡你了!你聽了會不會很難過.很傷心...


 


愷聽了就乖巧的點點頭說”知道了”


 


but這小子嘴裡說知道.有時還是會忘了脫口說出


..........................................


 


這天早上急著出門上班


 


結果這天皇小子還在那慢吞吞.邊玩邊吃(愷都吃完早餐才送到褓姆家)


 


警告N次依舊不改.最後一股腦兒火氣衝頂.兇了他後再順手修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結果這小子輸人不輸陣.一臉憤慨樣對著我說”我不喜歡...”


 


聽到愷說”我不喜歡”.等不及他把話說完.整個火氣全冒上來!


 


馬上很大聲很嚴厲問愷 ”說什麼!你不喜歡什麼!”


 


只聽愷說


 


我不喜歡....恩...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吃稀飯啦!我喜歡吃麵啦!


 


(切.這小子好嘴道是眾人皆知的.最好有那麼挑.隔天給相同口味的還不是吃的很高興)


 



 


好一個見風轉舵!


 


算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