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是我30好幾生日(好可怕!感覺自己離40一隻花的日子越來越近)


依照慣例.下班後先跟愷爸倆人一起去慶祝一番(愷就麻煩褓姆一下下囉)


 


選了一間離我倆上班地點都相當近的一間餐廳慶祝



 


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專人貼心服務



 


點了超人氣白蘭地鴨胸& 香蒜牛小排套餐



 


餐廳得知我是壽星.還貼心的送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想當然.蛋糕一定要帶回去跟愷一起分享


每年.看他們父子倆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心裡就覺得很sweet


 


看愷大口大口吃下蛋糕的模樣.更是滿足



 


吹完蠟燭.愷貼心的kiss一下.開心開心



 


母子倆.玩耍拍照


 


三八的一起噘嘴




一家三口再來個全家福


 


生日好快樂!好滿足!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年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