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媽咪今天生日.你要跟媽咪說什麼?


 


愷笑著說 ”恭喜!恭喜!發財!”(這小子以為還在過年ㄛ


 


吼!不是啦!生日耶!生日吹蠟燭吃蛋糕要唱什麼歌?


 


愷想了想.開始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很好!很好!所以咧!媽咪生日你要跟媽咪說什麼?


 


愷大聲的說 ”媽咪!生日快樂 ”(滿足.滿足


 


...........................................


<part2>


媽咪生日你要送禮物給我嗎?


 


愷想想說 ”媽咪等等ㄛ”(馬上見他衝去遊戲間.開始翻起他的玩具箱)


 


過不久.拿著一隻機器人跑過來 ”媽咪.這個送你”(揪感心耶


 


ㄟ...可是媽咪不喜歡機器人耶


 


愷想想 ”不喜歡機器人ㄛ...等一下吼!”(見他又衝回去翻玩具箱)


 


這回.換拿一把水槍過來 ”媽咪.這個送你”(吼!愛你啦


 


我看看愷.竊笑著


ㄟ...可是我比較想要你手裡的球棒耶(球棒是愷的最愛)


 


愷腦筋動的快.馬上說 ”可是你有機器人跟水槍啦!”


 


ㄟ.可是你送我的機器人跟水槍媽咪都不喜歡.我比較喜歡你的球棒ㄚ


 


愷看看球棒.表情認真的想了想...媽咪!球棒送你! (哈!算我沒白疼你


 


ㄟ.只有一個ㄛ.可以送我2個嗎(愷最近的新歡球棒有2隻)


 


愷馬上對著我說 ”媽咪!不行!你太貪心了!”


 


好樣的.這小子!


 


........................................


<part3>


愷看著他送我的心愛禮物說


 


”媽咪.我送你的禮物.你不可以亂丟.不可以用不見ㄛ”(這小子對這些玩具還是惦記著愛的很)


 


當然!這是你送媽咪的禮物!我不會亂丟也不會用不見.我會好好保存的!


 


”媽咪!你亂丟!用不見!我下次賺錢就不買給你!就不送你囉!”


 



 


哈.這小子.媽媽平常說的話都聽進去了.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