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意外收到老公送來的花(21朵玫瑰代表最愛


這是自我認識他以來第2次收到他送我的花


當年老公為了追我,不計顏面親自捧著一大束花呆呆站在公司樓下把花送給我(當時覺得他很蠢


追到手後,再也沒看他有如此浪漫驚人之舉了(男人喔~得手了就如此)


睽違5年,良心發現的他再度送我花


不過這次老公學聰明了,知道他這張老臉丟不得,寫了一張貼心卡片,請花店一併送來公司給我


收到花的那刻還挺甜蜜窩心的,畢竟婚後還可以收到老公送的花也算是有心


下次要再收到老公送的花或許又是5年10年後...


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歷史性的一幕拍下來留念,才不枉老公的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