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ㄚ.一年上salon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數也數的出來(不不!應該3根就足夠)


除了不喜歡坐在那耗時間外.更不習慣讓人對著我的頭猛抓


so.每年到了2月我就會來個頭毛大整理(我是2月壽星.剪燙染都會有折扣)


這次來的這間是好姐妹琦琦推薦的.衝著她的極力推薦說啥也要來試一試


來這之前.心理就盤算好.新年新氣象.要來個大改變(愷爸要求只要是長髮.啥都好談)


so特地請了天假.來個大整理


一進去.那設計師看了看我的頭髮.問問我想做啥消費


我心喜的說明來意.想來個頭毛大改革


沒想到.這設計師果真名不虛傳.馬上回絕我.不準我繼續再摧殘頭毛


所以燙髮不成


最後只準我將一頭分岔的爛髮剪掉.新長出的布丁頭染染.最後再做個深層護髮就ok


原本預計花一個下午電頭毛.結果約2個多小時完工


原本預計花好多張白花花鈔票.結果2千多元解決


 


應姐妹要求.一定要拍張成果照出來瞧瞧


so.來交差啦!成果照出爐



如何.如何.滿意嗎


先KISS一下.你介紹的這位設計師技巧純熟不說外.還超有良心的


(我要燙還不準我燙.幫我省下不少銀兩耶)



 


雖然頭毛大變革不成.但一頭爛髮也是剪去不少


設計師說我想燙髮最少還要再等半年後再說(有沒這樣慘ㄚ我


so.想看我新髮型等半年後再說八


交差文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F SALON


台北市次赤峰街3巷20號1樓(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02)2556-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