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大過年就逼的我罵人!


罵還嫌不夠!就別讓我找到你!


你就不要讓我找到你


一找到你.我發誓我一定馬上開打!


大過年耶!


搞不懂你來攪什麼局!


難到你不知道過年要去走春!


難道你不知道過年要去拜年!


難道你不知道過年要拿紅包!


吼!氣死人!


別讓我找到你!


看到你.包準打到你屁滾尿流!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可惡!


你們看看!是不是該狠狠打!


你們看看!可惡的蚊子把我一張俊帥的臉咬成這副德性!


吼!氣氣氣!



可惡的蚊子.可憐的愷


一張臉大大小小被叮的不成樣


眼皮.耳垂.手指頭全中標.通通被咬.處處叮中要害(仔細數數.被咬了9個)



算你狠!連眼皮也不放過!


整個腫個跟啥一樣!


你到底要我怎樣見人啦!


吼!這一切都要怪阿公啦!


沒事澆個花.打開紗窗把蚊子通通都引進來!


我跟愷爸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


一整夜起來2.3次.都沒睡就為了找蚊子


第一回合.打死一隻後回去睡


過1.2小時後


嗡嗡嗡..又有!


第二回合.又爬起找蚊子


吼.到底有幾隻ㄚ!


這些蚊子眼光還真好!


專挑細皮嫩肉.我跟愷爸2隻硬生生躺在那甩也不甩我們!


怎樣!嫌我們是嗎


看蚊子把愷咬成這樣.愷爸發火.跑去買一瓶史上無敵霹靂強的水煙來燻死他們


氣!看你們往那裡逃!


哼!我們不是省油的燈!一點都不好惹!納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